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這襲長裙是張凱貞紐約第五大道逛街時買的,「當初看到模特兒穿的時候覺得很大方、端莊,所以想要試試看,而且這件有小露長腿,我想說我的腿應該可以露,穿起來又舒服,所以就選這件禮服了。」

▲莊佳容(左)小露側腰性感、張凱貞長裙端莊(圖/記者周宸亘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新竹

新北市除夕年菜外帶

攝)

提到自己的禮服,莊佳容說,「我選這件衣服的時候,腦中就浮現類似這樣的髮型,希望能走一個帥氣性感兼具的風

南投除夕年菜餐廳

格。」另外她還表示,「海碩盃選手之夜其實也訓練我化妝的技巧,每年我都會特地裝扮,化妝技巧越來越好。」

台北海碩盃邁14日晚上舉辦選手之夜,選手們披上華麗禮服展盡姿態,莊佳容與女雙搭檔張凱貞走不同風格,兩人都小露性感,莊佳容一改過往爆乳裝扮,以側腰簍空短裙現身,搭配俐落髮型,張凱貞則長腿顯現,端莊大方讓眾多好手眼睛一亮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2017年菜預購台南



▲莊佳容的

花蓮訂年菜餐廳

妝容都是自己化的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而今年再度與莊佳容搭配的張凱貞,則是一襲綠色長裙,「其實選這個顏色只是因為它只有這個顏色。」張凱貞笑說。

106除夕



▲張凱貞長裙小露長腿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顏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雲林飯店年菜預購

如玉/台北報導

2017農曆年節

>雲林素食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