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?p>台北跨年餐廳看煙火 2017台北跨年餐廳

浾邉⒁送ィC合報導

大陸親子實境秀《

106過年日期 106過年

爸爸去哪兒4》在10月開播,3歲的阿拉蕾(本名崔雅涵)和擊劍運動員董力組成「假想父女」,溫馨又逗趣的互動,深受觀眾喜愛,而她過去因為戴著大圓框眼鏡,模樣神似卡通人物,才被稱「阿拉蕾」,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,她拿下眼鏡,並換上丸子頭新髮型,模樣被讚相當可愛。

事實上,《爸爸去哪兒4》董力、阿拉蕾父女檔受到觀眾歡迎,因阿拉蕾多次告白想嫁給對方,被粉絲打趣封為CP(情侶檔),卻有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在節目中呈現此觀念不妥,更有人批評可能助長戀童癖。此外,因為2人並無血緣關係,因此漸漸被質疑,讓董力和阿拉蕾一起生活、睡同一張床,對小孩的性別意識恐造成誤導,掀起爭議。

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嘉義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>義大跨年2017 宜蘭跨年活動2017

台中跨年晚會 新竹跨年晚會

2016年11月29日 17:12

阿拉蕾造型百變,幾乎什麼髮型都能夠駕馭,在最近曝光的《爸爸》劇照中,她將眼鏡拿下,把長捲髮綁起來,包成單邊丸子頭,並夾上貓耳朵髮夾,張著一雙渾圓大眼睛,並露出甜美笑容,可愛模樣曝光立刻融化眾人,也令人相當期待,她在新一集節目中的表現。

▲▼阿拉蕾單邊丸子頭新造型亮相。(圖

新北市訂年菜餐廳 宜蘭素食年菜推薦

/翻攝自《鳳凰娛樂》)

▲▼崔雅涵外型神似卡通人物「阿拉蕾」。(圖/取自爸爸去哪兒微博、翻攝自《芒果TV》、網路翻拍)

▲《爸爸去哪兒4》董力、阿拉蕾「假想父女」互動溫馨,但也引起部分網友質疑不妥。(圖/取自

106除夕幾號 106除夕圍爐餐廳

基隆過年年菜餐廳 花蓮訂年菜餐廳

2017跨年煙火 2017跨年晚會

爸爸去哪兒微博)

對此,董力日前接受《新浪娛樂》採訪時,解釋自己已經是成年人,在錄影期間一直很小心分寸,在節目錄影期間,阿拉蕾換衣服、洗澡都是由女性編劇幫忙,睡覺時也特別準備2床被子,讓董力和孩子適當保持距離,「我肯定會尊重阿拉蕾的隱私,不會給她成長的傷害,希望她能開開心心的成長。」強調清者自清,希望謠言止於智者

雲林跨年晚會 嘉義跨年晚會

,與阿拉蕾的關係也會一直很好。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