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韓國主帥史泰利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台東除夕圍爐餐廳 屏東除夕圍爐餐廳



韓國目前以2勝1和1敗排名A組第三,而烏茲別克則是3勝1敗排第二,因此史泰利克表示,「這不用說,當然是場很重要的比賽,這是小組第二與第三的對決,而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贏得比賽並將排名提升到第二。」

▲韓國目標將排名提升至小組第二。(圖

台東圍爐年夜飯餐廳 屏東圍爐年夜飯餐廳

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世足亞洲12強將於15日晚上展開第五輪賽事,A組排名第三的韓國在主場面對烏茲別克,主帥史泰利克(Uli Stielike)誓言要將目前A組排名第二的烏茲別克梯下來,「我們必須贏並將排名提升至第

雲林年菜推薦餐廳 嘉義年菜推薦餐廳

二。」

「我們看過烏茲別克前四場比賽,他們的防守很強,我們的球員如果能表現得和上週五以2比0擊敗加拿大時一樣好,那會非常棒。我們的進攻、團隊合作都不錯,我們必須在場上正常發揮。」



而烏茲別克主帥芭芭揚(Samvel

雲林飯店圍爐宴 嘉義飯店圍爐宴

基隆外帶年菜推薦 宜蘭圍爐年菜餐廳

苗栗好吃年菜訂購 新竹好吃年菜訂購

花蓮過年年菜訂購 台東過年年菜訂購

Babayan)表示,「我們知道韓國是亞洲強隊,他們有很多有天賦的球員,但我們會阻止他們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績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芭芭揚也對自

花蓮除夕圍爐飯店 台東除夕圍爐飯店

己的球員相當有信心,「到目前為止,我們球員都表現很好,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,他們信心都在增長。」

除了韓國與烏茲別克,A組中排名第一的伊朗將作客第四的敘利亞、排名墊底的中國則是主場面對第五的卡達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

新竹年菜哪裡買 桃園年菜哪裡買

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宜蘭圍爐餐廳推薦 花蓮圍爐餐廳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