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「運動系玉女」Aggie謝沛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Aggie謝沛恩完賽操出4塊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跑友在泥地裡翻滾

快車肉乾什麼口味好吃 快車肉乾推薦商品

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這是謝沛恩第2次參加障礙跑,她非常享受刺激的比賽過程,很有運動到的感覺,但每次通過終點線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「真的很想死,想要殺人!」她透露,現在賽後只想和朋友補吃感恩節大餐。

謝沛恩提到,在看完各關卡之後,最擔心的就是巔峰造極,爬繩索將會是前所未有的挑戰,只能告訴自己,必須堅持

桃園素食年菜外帶 中壢素食年菜外帶

下去,不過她也找來5名朋友來參賽,靠團隊精神戰勝所有關卡,以及粉絲的力量完賽。

●「挑戰自我 一起超越人生錠嵂」為台灣斯巴達障礙跑加油>>>

台中年節伴手禮 年節伴手禮2017

>台北伴手禮票選 台北伴手禮推薦2017





年節禮盒推薦 推薦年節禮盒排行榜



為了這場賽事,謝沛恩前幾週還特別進行特訓,每週平均有3天去健身房鍛鍊,包括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、跑步與熱瑜珈,身材線條變得更緊實,她笑說,「我的四塊腹肌

新年禮盒2017 2017新年禮盒推薦

台南年菜訂桌 高雄年菜訂桌

又跑出來Say Hello了。」

記者路皓惟/新北報導

斯巴達障礙跑競賽,受到國內許多企業支持,讓員工組隊體驗,其中錠嵂保險經紀人特別聯合贊助,並且報名參加,展現團體互助合作,勇於超越自己,這也是斯巴達障礙跑最重視的精神。

高雄伴手禮票選 高雄伴手禮排行



「拼了拉,死就死。」面對堪比特種部隊級障礙跑,謝沛恩在起跑前,展現強大精神力。由於每關都考驗全身各部位肌群,即便有運動經驗,也未必能夠輕鬆完賽。

●我想要成為強悍的斯巴達戰士,更多台灣斯巴達障礙跑新聞>>>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26日在新北八里舉行,吸引許多人來挑戰自我,「Aggie」謝沛恩抱著必死決心完成21道特種部隊

飯店年菜外帶 飯店年菜2017

過年菜菜單 過年菜有哪些

關卡,經過6公里21關的障礙折磨,她直呼,「真的只有想死,想殺人!」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