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雲林年菜餐廳推薦 雲林年菜餐廳



眾所矚目的台灣「小飛人」劉錚CBA初登場,

新竹年菜餐廳推薦 新竹年菜餐廳

年菜套餐訂購 年菜套餐組

30日正式上演,劉錚此戰代表浙江廣廈客場挑戰福建泉州銀行,劉錚全場斬獲7分5籃板6助攻,至於廣廈當家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因腳傷未上陣,尚無緣見到兩人聯手出擊。此戰廣廈以102比88擊敗福建男籃,效力福建的台將陳世杰未得分,胡瓏貿則未獲上場機會。

今夏加盟廣廈的劉錚此戰並未頂上野獸先發位置,但仍獲17.6分鐘上場時間,CBA初登場繳出7分

台中年菜預購 海霸王2017年菜預購

、5籃板、6助攻、2抄截,三分球2投1中。也順利幫助廣廈贏得新賽球季開幕戰勝利。

林志傑上週在球隊對上美國發展聯盟明星隊友誼賽時扭傷左腳踝,開幕戰他雖然隨球隊前往福建爭戰,但此戰因傷並未上陣。

至於效力福建男籃的兩名台將方面,「溪湖」陳世杰僅打5.5分鐘,抓下1籃板,胡瓏貿則未獲上場機會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▲劉錚CBA首度登場,繳出7分、

高雄餐廳年菜外帶 桃園餐廳年菜外帶

>新竹年夜飯餐廳2017 新竹年夜飯哪裡吃

5籃板、6助攻。(圖/資料照)

廣廈新洋將佛特森(Courtney Fortson)此戰砍下全隊最佳24分外帶7助攻,賽後獲得總教練李春江不錯評價。

年菜圍爐火鍋 台北年菜圍爐餐廳



▲林志傑CBA開幕戰腳傷未上

素食年菜2017 素食年菜

陣。(圖/CFP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

2017春節年菜 春節年菜

轉載!



年菜組合 外帶年菜盤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