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TWICE的「shy shy shy」動作不只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,許多藝人也爭相模仿,包括BIGBANG的GD發文時用到,金所炫在《打架吧鬼神》當中也上演一段喝醉酒跳「shy shy shy」的

2015-2017跨年活動

戲碼,《信號》的男主角李帝勳則是在TVN10

基隆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台中跨年2017煙火

周年典禮的紅毯上,被眾人拱跳,畫面相當可愛。

2016年10月30日 12:57

新竹跨年餐廳



▲圭賢唱起《Cheer Up》很有個人風格。(圖/翻攝自IG影片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▲圭賢「shy shy

彰化跨年晚會

花蓮飯店年菜預購

shy」。(圖/翻攝自IG影片、圭賢推特)

南韓夯團Super Junior(SJ)近年來陸續有團員入伍服役,目前服役中的成員有神童、晟敏、銀赫、始源、東海及厲旭,而其他成員則各自開起見面會及演唱會,圭賢29日在首爾舉辦第一次個人演唱會,素有「秋天王子」之稱的他,在演唱會上除了唱情歌之外,還模仿了女團TWICE,瞬間引爆粉絲尖叫聲。

圭賢在演唱會上將TWICE的《Cheer Up》重新翻唱,和原版青春活潑不同,他的版本在溫暖的嗓音襯托之下,多了點甜蜜的韻味,曾開玩笑表示自己是SJ舞蹈擔當的他,當天也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唱到歌曲招牌動作「shy shy shy」時,俏皮的動作讓他忍不住露出一絲靦腆的笑容,台下粉絲跟著嗨翻尖叫。

▲▼圭賢的首爾場個唱希澈及師妹Red Velvet均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圭賢推特)

台東過年年菜餐廳

106過年行事曆



▼影片來源Instagram,如被移除請

花蓮跨年2017

見諒。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