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對此,身為足球隊創辦初期成員的金興國3日在廣播中表示,龍捲風足球隊成立差不多有30年了,他當初為了200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,在隊伍中進行了約10年的活動,不過現在已經不太公開活動了,「我完全不認識崔順實小姐的姊姊崔順德小姐。」

網路訂年菜



金興國也強調,足球隊內的藝人成員們都很忙,因此頂多一周聚會一次,

高雄年菜外帶

只是單純的喜愛足球的聚會團體,並表示PSY、李承哲等人已經很久沒有參加聚會了,間接澄清足球隊與朴槿惠政治醜聞的關係。

南韓娛樂經紀公司YG 3日被踢爆收賄,與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姪女密切來往,壟斷所有大型節慶演藝活動,引起各界熱議。不僅如此,共同民主黨議員安敏錫更爆出由PSY、李承哲等人參加的「龍捲風足球隊」事實上如同崔順實

高雄年菜餐廳預定

全聯年菜菜單

的親信團,加入足球隊的演藝人員都受「特別照料

2017高雄年菜餐廳推薦

」。

記者蔡

推薦台南年菜餐廳

宜芳/綜合報導

議員安敏錫指出,龍捲風足球隊的幕後管理者是崔順實的姊姊崔順德,崔順德透過這個擁有眾多大咖明星的足球隊,進而滲透進演藝圈控制娛樂產業;而參加龍捲風足球隊的明星包括了PSY、李承哲、金興國等知名或資深的藝人,因此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2016年11月03日 19:24

年菜菜名



▲南韓總統朴槿惠政治風暴越滾越大,波及許多演

高雄年菜外帶推薦

藝人員。(圖/路透社/翻攝自PSY臉書)

台中餐廳年菜外帶

網路年菜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