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獎項a:電影特映券2張,共40張

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《秘密》電影贈票請點我>>」,填留資料、抽電影票,馬上行動

新年年菜食譜

!

(上映後可至全省首輪戲院觀看)

.電影控來看電影了!>>>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喬任梁爆「遺體怪怪的」原因好心疼

=======簡單3步驟!《秘密》特映券搶票去!=======

◎步驟3:

小禎4年前「XS號」舊照曝光辣翻!

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 (點我下載)。
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●《秘密》特映券!抽電影票,點我試手氣、秒速行動>>>>

獎項b:電影交換券2張,共40張

*網友們有贈獎相關問題,請寄信至et_events@e

年菜組合2017

ttoday.net ,APP活動小組將會盡快回覆,謝謝!

◎步驟

萊爾富年菜預購

1:

IU耳下3cm髮型曝光!凍齡7年沒變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10/23 截止

林心如牽手霍建華6月孕肚曝光

電影《秘密》贈獎資訊:

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◎步驟2:

◎得獎通知時間:活動小組會於10/24下午以E-mail通知中獎者

◎兌獎方式:將隨機抽出40名資料完整且正確填寫的網友;抽到特映券的雲友們,將收到入場資格通知mail,現場出示得獎通知mail及身分證明證件方可取票 (若未攜帶通知信件、身分證明及符合中獎資格者,將自動放棄入場資格),抽到電影交換券的雲友們,活動小組會將電影票券郵寄至網友報名資訊中的聯絡地址,請務必正確填寫,以利贈獎寄送。〈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〉



特映資訊:

年菜推薦餐廳

11/3(四) 19:00,南港喜樂時代



《秘密》劇情大綱

故事內容時間點是近未來的2060年,被簡稱為「第九」的「科學警察研究所?法醫第九研究室」利用可以將死去人們腦中提取出還活著時所見到的影像,進行案件調查,因為「將人腦記憶視覺化」的技術涉及人民隱私、法律與道德問題,這個機構跟技術被高度保密,甚至在警察內部也沒有得到正式認可,看的見人生前的記憶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

台灣年菜有哪些

?來看看這部來自未來的《秘密》吧。

2017宜蘭年菜餐廳



◎得獎獎項:《秘密》電影票2張(電影特映券,電影交換券隨機送出,恕不指定)

楊銘威養超大寵

台北日式年菜外賣

物方志友:怕MIA被

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,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,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!

網紅靜香「影音完整還原」爆內幕

宋慧喬自信嗆劉亞仁:宋仲基愛我

超狂閃婚!薩頂頂「90分鐘」領證

電影《秘密》由岡田將生與生田斗真主演,兩人暌違七年再度合作,共同破解懸案之謎!ETtoday要請你免費去看電影囉!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),就有機會獲得《秘密》特映券兩張!每人限領一份,共80張,數量有限、趕緊抽票去!劇情科幻卻不失真,快跟著他們一起去破案吧!



郭品超勾嫩模躲廁所草莓印露餡

子瑜再跳《PPAP》!

「亞洲

台北日式年菜訂購

統神」氣度碾壓鄭弘儀

林心如公開和霍建華「相愛過程」

日本女哈台灣男!大久保熱戀1年

鄭爽拍戲空檔總躺著洋

台北日式年菜外帶

蔥原因曝光



網購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