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2017高雄年菜餐廳推薦

2016年11月03日 20:43

▲日本唱片大賞黑幕連

超商年菜2017

環爆,遭指今年大贏家已內定是AAA。(圖/翻攝自TBS官網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蔡宜

除夕春節年菜

全家年菜2017目錄

芳/綜合報導



「日本唱片大獎」由日本作曲家協會自1969年開辦,是日本國內的歌壇指標,不料日前卻遭踢爆收賄黑幕,被週刊挖出以1億元日幣將最大獎「賣給」放浪兄弟(EXILE)的師弟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,引發譁然;沒想到事件還未澄清,主辦單位再被爆出已經內定男女混合團體AAA拿大獎。

據《CYZO WOMAN》報導,近年來日本唱片大賞的大獎幾乎都是由日本AVEX旗下藝人獲得,已經成為業界皆知的固定模

春節年菜

台南阿美飯店年菜訂購

桃園素食年菜訂購

年菜團購推薦

式,雖然此次爆出買獎事件,但2016年的大獎卻已經內定好由AAA獲得。相關人士指出,AAA在6月及10月發售的新單曲都沒有拿到Oricon的第一名,如果拿下大獎可能會引起爭議,「不過唱片公司似乎不怎麼在乎

簡單年菜食譜部落格

的樣子。」年底大賞舉行之日備受矚目。

台南年菜外帶推薦2017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